想到今天發生這件事

一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跟公司的Iris小姐還不錯

今天下班的時候

一起搭了電梯要到地下室去騎摩托車

原本電梯裡滿滿的都是我們公司的人

可是大家都到了一樓就出去吃飯了

所以到了最後

電梯裡只剩下我、Iris、和一個大家都很討厭的討厭鬼

其實說實在的一句話

我也不想討厭他

可是沒辦法,他人就是這麼犯賤

都要做出令人討厭的事

所以實在不能怪我

重點就是呢

我跟Iris小姐兩個人要到B2,這個討厭鬼是要到B4

這個在從1樓到B1再到B2的中間

討厭鬼就問了一句話,說什麼我也聽不清楚

那時候我心想說,Iris應該是會回答他的話才對

所以我連看都不想看到一眼,也沒有想過要回答

結果沒想到

隔了五秒…Iris怎麼還不說話呢?

於是我就轉過頭去看了Iris一眼

發現他用了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臭臉加白眼看向我…

我當時還想說…可能Iris聽不清楚吧…

但是這樣沒有人要回答問題很尷尬

所以我就趕快隨便的回答了一個"不知道"

然後電梯門就開了…我就趕快出門去了

一出電梯門再等電梯門關上

我馬上就問了Iris說:「你也很討厭他喔?」

沒想到Iris竟然說:「對啊」

這麼可愛又善良的妹妹…竟然也會討厭人

我聽到真的是有種快笑死的感覺

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我討厭那個討厭鬼而已哩

沒想到他人緣這麼不好

而且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意外的是Iris也討厭他

所以這樣說起來,剛剛在電梯裡她不是聽不清楚還是沒想到他說話

而是我們兩個都聽到了

但是兩個都不想回答,以為另一個人會回答

結果卻沒想到另一個人卻跟自己一樣不想回答

結果搞到最後就是沒人要回答…

為了破解尷尬局面,我才趕快隨便的回答了一句呀…

真的覺得超好笑吶~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找到同類了啦…哈哈

至少覺得我不是壞人呀…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那個討厭鬼這麼很很可憐

可是真的又沒辦法不討厭他…誰叫他的言行舉行都這麼讓人討厭啊~

真是…想到就麥送…不講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