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上廁所的時候

遠遠還沒到廁所就看到廁所門被關起來

我心中想說可能是有人不小心把廁所的門整個關上了

結果一到廁所要把門推開卻發現廁所的門鎖上了

心中馬上想到之前總務大人說有學生上來我們公司的茶水間

然後把茶水間的門鎖起來當作更衣室

我想!靠!不會這麼剛好被我遇到吧!

我心中馬上一把火起來

我就敲了敲門

果然就有人來開門了

一開門果然是兩個死小孩把我們的廁所當作是他們的更衣間加化妝室

我一進去就很不客氣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這邊是私人的廁所」

然後我就進入隔間的廁所了

算他們還識相!被我講了之後就離開

不過夠白目的事…可能是心虛

我上完廁所出來經過電梯的時候還看到他們在等電梯

不過好笑的事他們等錯邊

因為另一邊的電梯除非是有人從樓下坐上來,否則那邊的電梯是按不上來的

(因為有樓層的限制)

我馬上就找了我們家的總務大人埋怨這個事

我真的不曉得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這麼的白目、沒禮貌還有不懂一些規矩

我們這個樓層整個都是被我們公司租下來

所以都是我們公司在用的

為什麼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學生上來使用我們的廁所

而且使用就算了

他們是把這邊當作他們家嗎?還把門鎖起來!

我實在很不想要講難聽的話攻擊人家

不過你們的媽媽都沒有教你們嗎?還是書讀到這麼高這些禮貌就可以不懂

虧你們讀這麼多書,是讀到頭殼壞掉了嗎?

還曾經有同事在抽菸的陽台看到兩個學生半裸的在做愛做的事!

陽台吶!你們是把我們公司的陽台當作motel是不是?

我不想管現在的觀念開不開放

但是總是要看地點場合吧!

被人家抓到使用人家的茶水間、廁所也不會說抱歉

現在的孩子實在是…

今天遇到這兩個還沒跟他們說什麼重話

也沒給他們難堪…如果下次再讓我遇到

就不是這麼好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