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今天早上只吃了半個麵包而已

就吃不下了

真是難得

準備了一下就出門去看中醫了

一去看西屯路…靠

超恐怖的啦…菜市場

根本就沒地方可以停車

還好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停車

看完就趕快衝去買個馬克先生的麵包回家去了

外面真的是會熱死人吶!

回到家之後一直覺得全身發軟

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是因為在減肥熱量不夠的關係嗎?

剛剛自己才洗了愛玉喔!

超好玩的

而且我還自己調了檸檬和蜂蜜加在裡面

真是好喝!!!!!

可是我現在對這些東西一點胃口都沒有

所以我完全都是愛玩而已啦!科科

等等看要不要找魚豬來吃…還是拿過去給娘他們吃好了!!!!!

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科科

 

9/21

 

 

自作孽不可活…

昨天自己太白痴…

連續煮兩次中藥都煮到只剩半碗

第四次煮也是一樣…所以我只有第三次煮是成功的煮到是一碗的而已

結果今天早上喝那個藥…

靠…真是有夠難喝的啦…

差點沒有整碗吐出來

好濃又好苦…嗚嗚嗚!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在煮藥的時候還聊天

我是笨蛋>"<

魚豬姐姐今天帶Nugget來我家吃愛玉吶

而且好捧場喔

還喝了兩碗!!科科

想必是我愛的愛玉很好吃吧!!!!!

魚豬姐姐說的話我會好好聽的!洩洩妳!!!

 

9/22

 

今天又上班了…

好不想上班喔…下午一整個呈現昏迷狀態呀!!

而且最近背痛越來越嚴重了

以前還不曾在上班的時候背痛

今天竟然痛了一天…真是口憐

不過今天有人跟我說Good Morning Sunshine

真是開心…科科…我是sunshine吶!!!

我還說他盜用Step up 2 the street的台詞哩!!!

科科

沒什麼特別的事…

放上兩張郡公主之前為我畫的畫像吧!

睡前 餓普爹特

剛剛跟蓉大王說我最近兩頰又開始消瘦的事

沒想到蓉大王說我應該去打個肉毒桿菌

蓉大王說呀:

 

比公主


兩頰鼓起來真是一個美人兒呀!

唷厚厚厚厚!真是開心呀!!!

蓉大王的嘴巴可真是甜呀!!

讓我在睡前聽到這個sweet sweet的話…真開心

 

9/24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我的小腿一直瘦不小來

而且我要討厭阿宅…講令我討厭的話…

說什麼慢跑沒有用

哼!

而且MC來了…我竟然水腫了快2公斤

好嚴重嗎?真的是水腫嗎?

還是復胖…好難過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個今天鬧的笑話

今天有一位同事進來我們實驗室

我明明就聽到他叫:Abbie

我還很精神抖摟的答:右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回答說…我不是找你吶…

結果大家都笑了

原來他是喊:David

可能是我犯幻聽吧…因為剛剛我也以為有人又在找Abbie

很開心的衝到櫃檯去問說…誰誰誰?誰叫我?

結果…沒有一個人叫我…

我可能太希望有人可以呼喊我的名字了…

9/25

 

今天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喔

而且今天公司大搬家

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還蠻好玩的

芳姐他們都搬到樓下去了

以為我無聊要去找誰玩呀 哭哭

今天吃了久違的晚餐

好罪惡…回家趕快又踩了40分鐘的腳踏車

量了一下體重,比昨天又重了0.3公斤…我死定了我

這是在復胖的現象嗎? 我不要…

 

9/30

今天早上心情超不好的

又因為某個人…

真想趕快找到別的工作呀!唉唉

不過還好的是下午心情就好了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覺得身體癢癢的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了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便利商店賣的豆漿也出問題

靠!那我昨天還喝的那麼爽!

 

這二天把NSYNC的舊專輯拿出來聽

真是好聽呀!!!!

每次聽那幾首慢歌都好有fu呀!

大家有機會可以聽聽呀!

像The Two of Us, Gone和Selfish

我都覺得很好聽!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