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喵的哩!業務這麼好當的呀!

這樣我也可能當業務呀!

我發現我們公司的業務什麼都可以不用會

只需要負責把訂單拉進來就好了

真的是很白目吶!

今天早上吉米就說XX公司需要我們的Battery Life 的測試報告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

結果是有的,然後吉米就請我幫他做了一個文件

雖然不是什麼大報告或是很麻煩,可是至少我花了一些時間在這個東西上面

然後吶!我就把此檔案寄給了吉米拔拔

吉米拔拔就又把此信轉給討人厭的業務

沒想到那個業務竟然回信說叫吉米拔拔直接跟他說一個數字

這個檔案的數字太多了,客戶可能會看不懂

我…你媽的喵的哩

裡面是多少數字呀?

10個!10個數值有這麼難嗎?

你難道連打開個檔案看一下我寫什麼內容都不會嗎?

而且,當初要麻煩人家的時候為什麼不說清楚?

人家做了之後,才說只要給我一個數值就好了?

喵的哩!你的時間是時間我們就都閒閒沒事是不是?

而且我覺得最好笑的事

我們公司的業務都很厲害哩!!!!

自己公司的產品一點都不了解,不會使用!

老實說,我實在覺得這樣怎麼可能拉得到訂單?!

一個連自己的產品都不熟悉的人,怎麼去說服人家使用你的產品?

這不是最基本最基本的道理嗎?

大家都不懂嗎?

掯!而且最氣的是那個畜生把那些業務當寶似的!

一直把他們的工作分配到RD身上

那以後我們就去當業務好了呀!

業務這麼好當的呀!掯!氣多摩厚.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0

今天過完!就放假了!!!!

開心

昨天又做了一件白痴的事

以下是解釋給茄莉姐姐聽的msn版:

我為了表現給我另一個同事看另一個同事吃的麻辣拉麵一點都不辣
✖❤äßßїë❤✖ 痛 說:
雖然看起來很紅很辣,但是實際上沒那麼辣
✖❤äßßїë❤✖ 痛 說:
我就說那我喝一口湯給他看
✖❤äßßїë❤✖ 痛 說:
結果
✖❤äßßїë❤✖ 痛 說:
我喉嚨痛
✖❤äßßїë❤✖ 痛 說:
然後又沒吞好
✖❤äßßїë❤✖ 痛 說:
然後就辣到了
✖❤äßßїë❤✖ 痛 說:
而且是辣到應該是喉嚨痛的地方
✖❤äßßїë❤✖ 痛 說:
痛好久喔

 

好!就這樣,期待今天時間過快一點

 

11/16

昨天在家悠閒的渡過了一天

看著電影,吃著餅乾

吃著自己想吃的東西

真是爽快呀!

然後到了晚上 騎了七十分鐘的腳踏車呀!

真是快活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才喝了每朝健康的原因

一直睡不著覺呀!!!!!!

偏偏我今天早上要很早很早就起床呀!

跟魚豬約好了五點五十他家見的呀

因為今天要跑舒跑盃!!!!!!!

結果晚上二點多的時候醒來一次

三點多的時候又醒來一次

四點多的時候又醒來一次

四點多醒來的時候我就不睡了= ="

直接爬起來!也不知道精神在好個什麼勁

我快要死掉了= ="

結果撐到了五點五十分到了魚豬家

沒想到

我撥了電話給他,他竟然還在給我睡覺!!!

真是欠揍呀!!!!

還好也不是什麼大事,等他準備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舒跑盃的會場

哇!!!真是人山人海呀!

大家可真是有元氣有精神吶!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多人在跑的原因

還有再加上昨天有好好的休息了一天的原因

再加上!今天為了等魚豬跑的比較慢的原因

我都不太會喘吶!而且也不會累!!而且我們跑的是六公里的喔

看到這麼多人一起跑真是開心有元氣呀!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的鞋帶掉了

一路上總共有五個好心人提醒我我的鞋帶掉了

可是其實我是不想要停下來綁

科科!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大家的

讓我知道台灣人還是很熱情很有溫暖的

好不容易跑了快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終點

可是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塞在一堆

最後我們到前面看是為了發名次牌

可是我們也不需要什麼名次之類的

所以就沒跟大家一起排隊了

然後我們去領了飲料和紀念品

也是排的漏漏等

而且那種感覺好噁心喔!

下雨+大家的汗臭+溼溼黏黏+擠在一起

真是不蘇湖

最後我們也不想抽獎了,東西拿了拿就走了

今天一大早就把該做的運動都做掉了

真是開心呀!!!!!

不過我實在很怕我回來之後會感冒

因為我是淋雨又沒穿外套回來的呀= ="

我是笨蛋,我知道

謝謝大家!!!!

 

11/14

今天好開心呀

因為明天就要放假了!

一個星期期待的就是星期六、日了

而且今天還收到驚喜

就是小扁跟曾媽媽來給我探班啦

還給我帶了很好吃的泡芙和飲料喔!

真是感謝你們!我好愛大家喔!!

而且連續三天都早早就下班!

好久沒這麼爽了!

不過今天下班之後,我做了天理不容的事

我竟然去買了甜不辣和魷魚

都嘛是芳宜和尼克大叔啦

叫人家去吃

吃了之後一發不可收拾!

自己回家又去買來吃!

我看我是真的永遠都瘦不下來了!

我天生註定就是要當個胖子的!!!!!!!!!!!

但是我也是狠想要當瘦子的呀!

老天爺!救救我吧!!!!

11/13

昨天真的很累

我受不了了

撐到七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了之後,發了狂大吃特吃

吃了二包統一麵,和二片洪瑞珍的超厚超綿吐司

加一包巧克力棒和一包海苔

以上的熱量加起來都快一千卡了

而且我是一個在減肥的人吶!

不過吃完了之後

只有一個感覺!爽!

我終於吃飽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痛快的吃東西了

而且在吃東西的時候,悠閒的看著日劇

我好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喔!!

簡單、輕鬆、可以這樣享受自己的生活

好久沒有過了!

但是吃完了東西之後

心中罪惡感還是深

就去踩了快一個小時的腳踏車

反正就給它去了啦!

如果瘦不下來就當胖子好了!科科

然後呀,今天早上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今天要外送洪瑞珍三明治到茄莉小姐的公司去的

然後在建國北路的地方我就應該要左轉才對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晃了一個神一直直直駛去了

然後駛到一個地方才突然想到,這是要去我公司的路吶

我怎麼這樣走= =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呆

所以只好在下一個平交道的地方迴轉了

而且還是紅燈迴轉,超怕被警察照相的

還好警察伯伯忙著看別的地方

希望沒有看到我才好!科科

然後還有一件笨事就是

前天晚上俺到了松青超市去採購一些商品

然後就看到了我最愛的光泉茉莉茶凍

上面寫著一個特價14元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拿了一條放進籃子了

回到家之後我就跟我娘現

現說我買了茶凍,一個才14塊喔

結果我娘就回我說,阿一條三個,不就是42塊!比家樂福還貴

我突然傻了一下!說:對厚!!!!!!!!!

結果我娘就說:果然人呆看臉就知道了!

真是讓我難過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呆吶!

我的心是丟到那兒去了呀!

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容易被騙的= ="

然後剛剛茄莉傳了一個從英文名字看個性的結果給我

我發現好準喔!

A)當正思考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沉默。
B)遇上新相識的朋友你永遠都額外謹慎。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E)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

 update一件今天又發生的蠢事

剛剛去上廁所,然後順便帶了酒精跟藥去處理一下我的耳朵

結果回來之後我就在msn上跟茄莉小姐說

我剛剛順便整理了一下我的耳朵呀

結果他就回我說:你是有幾個耳朵呀?

他的意思其實是想問我說我有多少個耳朵需要用到"整理"這個字眼

我就說:一個呀!怎麼了嗎?

沒想到他還很正經的回答我說:你只有一個喔?我有二個吶!

我自己看到了之後!先呆了一下,然後一直狂笑

我真的覺得狠好笑吶!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會回答我只有一個耳朵吶?

我真是呆頭比呀

11/11

好久沒有更新日誌了

因為最近每天都好累呀

說是生理上的累不如說是我的心累了

每天都不想工作

為什麼我要犧牲自己,把自己奉獻給公司?

公司給了我什麼好處

我得到了什麼?

而且重點是這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我真怕自己撐不到領完錢呀

而且最重要的事

還有討厭的人

唉!!!

我真的很累

每天都臭著一張臉呀

而且昨天發生一件事讓我實在難過

在六點左右,我用msn問了芳宜說:姐姐,你要買晚餐嗎?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去死啦

老實說我看了還蠻傷心、難過的

平常我也跟他很要好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我知道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認為就算是開玩笑,這種話也應該不能亂說

結果後來經過一些事,發現原來真的回我話的人不是芳宜

而且是討人厭的尼克大叔

我真的很氣 一點都不想跟他說話了

因為第一,就像我上面所說的

這是第二次了,這種話可以亂用來開玩笑嗎?

接下來第二,他害我誤會芳宜吶

因為上一次發生的時候,中午要去吃飯我都不太想跟芳宜說話,也不想理他

或許旁人看了會覺得這個還好吧

可是我就是不開心

而且我對大家不好嗎?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啦!

 

11/2

今天終於去了計畫已久九族了

果然出去玩要比較多人比較好玩

還不賴吶!

玩得還蠻瘋的

不過我沒有坐瑪雅探險和UFO

之前就有坐過瑪雅,老實說我是很挫

而且覺得瑪雅坐完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一直撞來撞去的

然後加勒比海很好玩!

而且會讓人全身都溼掉

真的

超溼的= =

後來玩一玩很累了

就去坐了三趟!超悠閒的

而且風景優美,氣溫也很棒

徐徐的風吹了…真是棒

結果回家的路上

在尼克大叔的車上睡得東倒西歪的

真是累翻了呀!

然後晚上去吃了一間在中興新村附近的餐館

好吃吶!家常菜,又便宜

跟我們家常去吃的客家菜有的比!

good!!!!!!!!!!!!

11/1

今天吃錯了藥

很乖的自動整理家裡

然後整理完了之後帶了麥當當去看茄莉

口憐的茄莉

傷的好嚴重!

給你秀秀!

以後不要再騎這麼快了啦

今天吃了麥當當的田園培根雙牛堡

還不賴吃的啦

不過已經三天沒運動了

心存罪惡感呀!!!!!!

今天買了一些東西回家整理浴室

為了要釘一個掛勾可以放置物架

自己用鐵槌敲了自己的手二次

而且坐在浴室裡一直在那邊敲

自己覺得自己好像笨小孩

還敲壞了好多根小鋼釘

果然便宜的東西…不是很好用呀!

今天下午的時候還去了媽祖廟拜拜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平安健康

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去覺得一整個心情好平靜喔

而且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也不會形容…就覺得很舒服、平靜!

明天要去九族玩

但是心還是沒有辦法很輕鬆

因為那個愛張的老爹呀!

不曉得他到底是在張什麼?

最近家裡的氣氛真的不是很好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