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十點多下班剛到家

手機就嚮了

我一看手機,想說是一個不認識的電話

原本第一次沒有接起來聽

第二次因為我怕是明天要面交的賣家打來的電話

於是我就把它接起來聽了

結果電話一接來

來電者就說:「喂?是Abbie嗎?」

我回答說是

他接著說:我是 Double A 啦(Double A是我們幫他取的綽號)

然後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了

他幹嘛打電話給我

跟他又不熟

結果正題就開始了

重點就是在於明天要開Gating會議

所以晚上我寄了一份報告給案子的組員然後還包括了老闆

結果老闆看了報告之後

震怒!花觸電.gif 

就回了一封信,希望所有的RD跟他解釋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問題

然後那位Double A先生就開始緊張了呀

想要解釋呀!

他開始急忙的跟我說,他的部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吧?

(莫名其妙!!!有沒有問題文件上次不是寫得很清楚嗎?

你是不會自己看喔?)

接著他又開始針對我對他的部分列了二個問題開始解釋

他說那個有關機構干涉的事

上次老闆已經說過他可以接受了

既然你都說老闆可以接受了你跟我說幹嘛?

莫名其妙!!!!!悠嘻猴[25].gif 

再來,上次老闆看到的產品跟這次我們要討論的產品又不一樣

這樣可以比較嗎?

而且我上次給老闆看的那個產品是真的沒有那麼嚴重的呀

可是現在的產品就是有這麼嚴重呀!

我就不相信如果這樣的狀況我拿給老闆看老闆還會點頭說好

如果他真的說好,我也覺得ok呀!

畢竟他是老闆!

再接下來一個問題,是按鍵的問題

他也開始解釋,說什麼我們這次換了一個廠商呀

廠商做出來的東西就是這樣

他們也沒有辦法再改善了,這個bug他也沒有辦法解

好笑!可不可以解這個bug又不是我的責任

老闆今天請你來上班就是要你把這些事情解決掉的

要不然他請你幹嘛

而且你都說沒辦法解了,那我能怎麼樣

我還是要把問題列出來呀

不是你說沒辦法解我就可以把問題拿下來的吶

而且重點是,我又不是老闆

你為什麼不向老闆解釋

你跟我解釋幹嘛?我一點都不想聽

反正一整個就是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超不爽

老娘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工作了

更討厭在非工作時間做公司的事

你竟然還敢踩到我的地雷!

而且若是急事那也就羆了

你竟然打電話來講了一個一點都不急然後也不關我的事的事

掯!!!!!!死胖子!你是吃飽太閒呀飛踢.gif 

你早早七點多就下班

老娘可是到了快十點才下班吶

你以為你想要怎麼樣就可以要麼樣的嗎?

我現在對你討厭到了一個超極點!

就不要讓我抓狂!噴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