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一直花錢如流水呀

都沒有停止過的

我的慾望真的太多了

而且覺得心情很不好的一件事

在博客來上買了二個DVD

但是收到看了內容之後

覺得還蠻爛的

雖然不貴

但是再怎麼說也是錢呀

果真我要改掉這種壞習慣

不要看到什麼就想買

不要太衝動

我就是太衝動了

所以才常常買了東西之後才在後悔呀…

最近脾氣又在不穩定了

雖然平常就沒有很穩定

但是總覺得最近可能是因為症侯群又來了

一整個火氣超大的

昨天才對老爹發脾氣

因為他實在是把音嚮開的很大聲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很大聲的聲音

會莫名的就把我的脾氣引爆到最高點

害我昨天晚上一整個就不想跟他說話

雖然知道這樣不對…這樣很傷他的心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