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我的長洋裝

試穿結果很好

所以決定殺入另外二件

最近狂花錢

是怎麼樣

手砍掉好了

一直不停網購

剛剛看了一下我的戶頭

只剩7塊

我要怎麼過到五號…

妖壽喔~

來人把我的手拖出去砍了呀

有時候想想這就是人性

永遠都無法滿足的慾望

有了a就想要b,得到b就想要c…無盡延伸…填不滿的洞

想想還有其他需要的開支…

喝喝和芳姐的紅包…

請LUCY代買的蝦餅

佳雯表妹代買的tampon…

唉!我要負債了我

下個星只能花在吃飯而已…

其他的娛樂一樣都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