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外婆家去探望外婆

結果發現外婆好像因為最近去牙科做假牙

不曉得是牙科在處理的過程中也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再加上可能外婆最近的火氣比較大

嘴巴破了好多個洞呀

我可能了解那種痛

真的很痛

所以外婆吃也吃不下

聽說喝流質的東西也一樣很不舒服

真的是讓人看了好心疼呀

而且外婆很可愛

聽說因為這樣

所以他連平常吃在控制血糖的藥還是一些維他命的補充品也沒辦法吃

然後想說要不然現在這麼嚴重

先吃消炎或是治療嘴巴的藥好了

也沒辦法吃

後來我們想說要不然磨成粉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可愛的外婆也不要

原因就是~~~~他怕苦!!!!!

科科~

我聽到我外婆說出這個原因的時候我真的外婆超可愛的啦~

然後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

我聽了也是很心疼

就是聽說最近外婆家遭了小偷

在鄉下的地方

大家都是沒有在鎖門的

摩托車的鑰匙也都是插在摩托車上的

因為大家都是很純樸善良

可是可能是因為現在景氣不好

外婆說十幾年來,家裡第一次遭了小偷

其實外婆平常省吃儉用

(果然是我媽媽的媽媽,有其母必有其女)

聽說連牙齒壞了也捨不得花錢去做

平常省吃儉用放了八千塊壓在床墊下

結果竟然被小偷給偷走了

其實對我們來說

如果平安的話~八千塊不見就算了

可是外婆為此難過了好幾天

他說他心疼不見的那八千元

他省吃儉用,連牙齒都捨不得去做省下來的錢

就這麼被偷走了

我其實聽到外婆這麼說我也是很心疼

心疼他連牙齒有問題了,要省錢也不去做牙齒

然後還心疼他心疼他被偷走的錢

而且聽說那個小偷還來了第二次

說來這也是個笨賊

都已經被偷了一次了,人家怎麼可能還會再把錢放在相同的地方呀

可能是我們已經習慣了都市便利的生活

我當下聽到外婆講這件事的時候

就想到要去警局請他們幫忙加強巡邏

可是我聽媽媽說~在那邊好像還沒有警察局哩

難道這就是都市和城鄉的差距嗎

我千交待萬交待外婆說

即使是小偷來了

也不要揭穿他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希望那個賤人死小偷不要再來了

還有希望外婆的嘴巴快點好啦~

這樣才可以吃我買給他吃的芋泥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