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你是不是有沒有在不爽

如果有

我也覺得你莫名其妙

若是沒有

那可能是我想太多

為什麼我一定要吃那麼多

你自己沒辦法處理掉的東西

為什麼我就要當垃圾桶

我也沒辦法吃那麼多

而且

你說你每次拿東西給我吃我都不吃

那你呢?

你還不是一樣

每個人各有喜好

不是每樣東西都是別人也會喜歡的

雖然我也不討厭

可是我也沒有喜歡呀

我就不能只吃一個嗎

為了這種事在不高興…

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想說大家好朋友

有時候一些事就不想說

不同類人吧

一人一種命

實在是對這種事有蠻多次的體會了

覺得

世界上真的有真心朋友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