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沒七點

在睡夢中就被很大聲又很吵的聲音吵醒

幹!竟然是我家隔壁的鄰居在用割草機

拜託!你以為這個社區只住了你一個人啊?

你自己不想睡不會想辦法去消耗精力啊!

才幾點,你就在那邊割草

別人都不用睡喔!

而且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或是第二次了…

縱使這邊都是住老人比較多

所以都蠻早起的

但是還是有別人是晚起的啊!

而且還沒七點吶

昨天更誇張

也是不知道幾點就在那邊放音嚮

還好那時候我是已經起床了

所以火比較沒有那麼大…

不過你還真的以為這裡只有住你一個人而已啊…

早就知道你難相處了…

要不然我媽一直勸我

我早就衝下去罵人了

真是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要不要我也早上四點就開始放搖滾音樂啊!

看你的感受如何…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精神耗弱了

昨天也被我家前面停的遊覽車暖車的聲音跟臭廢氣給驚醒…

我差不多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