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就發現我的iriver S10 的usb不見了

我想大家 都知道我的mp3超薄超小一台

所以它的usb接頭是比較特別的

在外面可能是沒有辦法買到的

當初我在買的時候印象超深的

就是我要買的時候,剛好有另一個人拿著s10來

跟小姐哭訴著他的usb接頭不見了,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結果小姐就跟我說一定要注意,如果usb搞丟的話是很難買

要不然就是會很貴…

結果吶~好死不死啊…

昨天晚上當我拿出我的小象零錢包

準備拿出我的usb接頭時…發現它不見了…

結果我就開始跟我說抱怨…叫她明天一定要幫我找

結果隔天我還是在上班前就先跑到姑姑家去找了

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呀

後來因為怕上班遲到又請我娘幫我找

娘後來也打電話來說她還是找不到

叫我再把包包仔細的找找

結果我把我的離家出走大包包又重新的翻了第二次

還是找不到!!!!!

後來下班之後回到家

娘還是說她找了一天找不到…

於是我就趕到NOVA去問問有沒有人在賣

問到了兩家

都要價六百塊以上!

掯!

一個USB接頭要價六百塊…

原本我真的是想說放棄了

等看看幾天看它自己會不會跑出來

結果後來我在健走時

突然想到昨天到台中醫院的萊爾富買東西時

因為拿出小象零錢包曾經把USB掉出來

然後結完帳後,小姐把發票給我

我把發票捐了出去

該不會!該不會就在那個時候

我一起把USB跟發票丟到發票箱了嗎?

於是我趕快回了家,騎了車就往台中醫院衝去

去到了萊爾富,跟小姐說明了一下狀況

可是沒想到小姐一副不想讓我找的樣子

因為她以為我丟掉的是發票

後來我拿出我的MP3,跟她說明是一個白色的USB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她說:「妳說的該不會是這個吧!」,然後就拿出了我的USB了

天啊!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啦…沒想到我真的把它丟在萊爾富吶…

實在是有夠太粗心了…

可能我的頭腦真的有稍微被撞壞了吧…哈

不過我還是超感謝萊爾富的小姐的啦

一直不停的跟她們道謝!

再說一次!小姐,謝謝妳啦!

另外今天聽到蠻多個笑話

分享一個我真的覺得我同事很白目的事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就聊到跑步的事

我跟他說…我超討厭跑步…而且我跑不到一百公尺就會很喘

根本沒辦法跑…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跑步的好處啊

順便邀我參入跑步社(所謂的跑步社就是有幾個同事都會一起相約去跑步)

他說:「好啦好啦,阿比,來加入跑步社!跑步對身體很好的」

我說:「是喔!那跑步社有誰參加啊?」

他說:「厚!很多人哩,有Nick、吳育政和我啊」

我說:「掯!你把我當白痴啊?」 因為他指的三個人呢

Nick = 吳育政 = 他所指的"我"

真是一整個讓我狂笑啦!

搞笑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