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na 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歌手

從她一開始的Genie In A Bottle

我就是她的忠實聽眾

Well...不過老實說不是那麼忠實

其實也不是說忠實…應該是說

當初會喜歡她是因為她的歌都很好聽

而且又是個金髮大正妹~加再上不曉得為什麼聽她的歌聲

總會有種被感動的感覺

我很喜歡她的歌,但是都沒有仔細的去了解這個歌手

她的歌的內容、意義,她想要傳遞的訊息

可能就是她的每一首歌多少都會哼哼唱唱而已

在她出了Stripped這張專輯的時候,身為她的死忠歌迷

馬上就衝到大眾去買了她的專輯

可是老實說…買了之後有種失望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對她的期望太高了…

但是我失望是因為當時的我還小、不夠成熟的去了解她所想要傳遞

再來還有一點就是…她在造型從一個清純的大正妹轉變成超性感辣妹

她在我心中女神的位子突然動搖了一下…

尤其又是看了Dirrty 和Lady Marmalade 的MV之後…

覺得…我心中的女神怎麼變這樣了啦!

但是前一陣子…我把她的stripped這個舊專輯重新回味了一下

並找了歌詞出來看了一下內容

在這個之後,我真的是遇到每一個人就跟大家推薦Xtina的歌

說真的一句話,我聽她的歌~真的會有種讓我感動想哭的感覺

(不過我指的不是像Dirrty之類的歌)

她在Stripped 這張專輯中

表達了很多她個人的思想、意識

而且都是很正面、激勵人的

而且我又發現,她的專輯歌曲排序是有故事的…是真的有在舖陳的!

像是從Can't Hold Us Down 就表達了女性意識的抬頭

接著在Walk Away 中,又敘述了女孩陷在一段自知沒有好結果的感情內的故事

再下一首的Fighter 又到了另一個階段,即女孩經過了痛苦的感情洗禮後,如何成為一個fighter!

接下來的專輯內容…我想還是要有心人自己細細品嘗才能了解我說的意思

真的!尤其我真的每次聽她唱Beautiful 的時候,感動到哭

她的演唱會必唱這首歌的

真的,我想真的有體會過我說的人,可以了解她是一個多認真的歌手

從她的專輯型態的轉變、歌曲的舖陳、演唱會的內容、表演的態度

她真的是一個很熱愛音樂而且敬業的歌手

老實說…看她從第一張專輯到離現在最新的一張Back to Basics

每一張專輯都是不同的型態,每一次都是一個新的改變

最近收下來了她在澳洲的演唱會Back to Basics: Live and Down Under 的DVD

我也只能說一整個超棒! (當然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而且在這個演唱會時候,她是已經懷孕的!(看影片的時候可以看到她微微隆起的小腹)

但是她還是有台上努力的又唱又跳

這能讓你不感動嗎?

在台灣似乎喜歡她的人沒有那麼多

她的音樂似乎也不是人家所謂的 in the main stream

但是真的!我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值得大家聆聽的好聲音~Christina Aguilera

I LUV U!  Christina Aguil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