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實已經無力很久了

好幾個星期了吧

現在的生活毫無目標、動力

不知道該為什麼而努力

每天過著混吃等死的生活

我實在對我目前的工作沒有興趣

可是主管對我真的很好

他講過很多次如果公司發展不好的話

要帶我一起走的話

我真的很感謝他

一直覺得他是我的貴人之一

他平常也都不藏私的教我很多(不過教學慾有點太過旺盛)

而且他也灌輸了我很多想法

我能進這個公司工作真的是很幸運

要不然他的幫忙…說實在的…我怎麼可能會在這個公司工作

他告訴我

這是一個跳板…以前拿曾經在這個公司過的履歷

人家看了都會搶著要

還有,就是生活的經濟壓力是很現實的

大家出來工作都是為了混口飯吃

在台中這個小地方

要到那邊找一個像這樣一個福利不錯的公司

雖然長時間的工作是讓我很不能接受的一點

(公司不合理、不人性化、不成文的規定)

不過他也說了,因為他也不喜歡他的下屬加班

所以如果該做的事都做完的話

其他的時間,他不會管我們要做什麼

他也跟我說

他覺得工作的年資很重要

所以當你再怎麼不喜歡、討厭一個工作

最好最好是能夠撐滿一年

因為這樣出去才不會被人家說是草莓族

只要撐滿了一年…要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至少人家會認為你有某種吃苦的能力

不會說工作做沒多久就換了

之前有一陣子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做了

因為公司很混亂…身邊的同事都一個一個走了

只是因為頭腦裝屎的主管太沒有領導能力了

還有跟內部的爭鬥也有關係

唉…講到這個就太複雜了,而且也不是重點

不過重點就是在於

他也跟我說了…其實這種事是很常發生的

不管到了那邊…同樣的事情只是換個時間、地點發生

我非常同意他的說法…所以後來我也是看開了

想說就做吧…給自己一個機會

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已經有成見了

覺得自己一直在給自己設門檻

覺得自己沒有這樣的背景

笨到一個不行…

想要學…又太多太廣太雜了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沒有辦法提起精力做事…

不過年資、工作的彈性、公司的福利、主管的人情壓力

以上的這些選擇還繼續待在原公司的"優點"讓我一直覺得我到底是要不要走?

而我想要離開公司的原因包括了沒興趣?長時間工作?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所清楚的是我現在毫無動力…我自己都覺的我自己是個活死人

每天到公司混吃等死

連上網要上什麼網都沒有一個目標…

也或許是我的目標太多太雜太亂了

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唉…心情真不好

Someone please give me some signs or some directions!  

(原本想說事好像都忘記,想不出來了 = . =

真的是自從車禍之後…頭腦就怪怪的…

唉…如果有想到什麼事情要說再補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