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剛剛激動的宣洩之後

現在心情終於比較恢復冷靜了!

所以到了自省的時候

唉…其實我也有錯

首先…為什麼我的情緒這麼容易受到人家影嚮

只能怪自己EQ真的很差

人家隨便在那邊開玩笑,這麼容易就不耐煩!真是糟糕!

再來…

自己怎麼這麼沒有定力

雖然人這麼多…但是就是自己的意志力和注意力不夠好

所以才這麼容易受到人家影嚮啦!要怪誰,只能怪自己!

再來…其實Mr. Boaster 真的是好人

這只是他的一個小小的缺點…幹嘛不容忍他一下

唉…而且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傻

太容易把情緒表達出來了

我實在是一個很容易把自己的身世都交待的很清楚的人

不管什麼大小事…太輕易就相信別人了

這樣容易落得人家把柄

人家容易知道我的弱點在那邊…要整死我的話實在是太簡單了…

而且我的情緒通常就寫在臉上…老娘若是很不爽的話…不用說一看就知道了

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不過還是要好好的學一下…

不要這麼容易的就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

這樣實在是不太好呀…

好…每日自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