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昨天好開心的跟同事們還有他們的家人一起去烤肉呀!

沒想到中社花市是一個還不賴的地方吶!

雖然我在去之前的好幾天就緊張去的路線還有王田交流道的問題

因為我是新手呀…一整個對交流道不是很不熟悉,所以怕走錯

而且再加上人家說王田交流道很複雜

所以超害怕的啦!

不過經過昨天的實走經驗後…發現…其實超簡單的啦

反正最重要的一個重點就是要把指示牌給看清楚就是了!

而且呀…我們原本計劃的路線是要從后豐交流道的地方下去到目的地

然後可以省掉一個收費站,沒想到…我們竟然錯過了那個交流道

再加上因為我們路不熟,所以又回到高速公路上

但是一上去國道四號後就下不來了= =!

又接到了國道一號…還是經過了一個收費站

唉!不過沒關係,學到一個經驗很開心

其實我們到中社花市烤肉還蠻不錯的

雖然他烤肉的食材沒有那麼多…但是豬排是真的還不賴喔!

只不過大部分都是肉…吃了那麼多的肉,應該要好好節食幾天才好呀!XD

後來烤完之後…又到它們後面的花園去玩

原本還想說…颱風才剛過而已…不知道花會不會都死光了

不過沒想到還好沒有吶!而且花海真的還蠻漂亮的

還遇到很多新人在拍婚紗照吶!

而且還遇到有人在玩聯誼遊戲…

一排男生,一排女生,男女對坐

看的我們真是覺得好害羞呀!

不過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真是還不賴呀!

不過我照起相來還真是不上相…而且好肥呀!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瘦下來呢

結束了在中社花市的嬉戲後,我們到了A同事家做客呀

A同事家真是有夠大的啦!

而且風景、位置等都還不錯吶

在他們家吃了好多東西…還硬被拱喝了半杯啤酒

真是難喝…啤酒真臭…

不過大家可以這樣很快樂的相處、聊天、吃飯、玩樂真的很開心吶

雖然昨天有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是一個超不熟的人打電話來,以為我在航空公司上班,要請我幫他買機票

接到電話時還覺得很莫名其妙…他幹嘛打電話給我…

而且感覺很不好,有種很現實的FEEL

不過算了…不要把這種事放在心上,破壞我的快樂心情!

晚上回到家之後呀…一整個超累的

一躺上床大概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真強

而且也很開心我的開車技術越來越好了…哈哈

現在我倒車入庫可是蠻熟的吶!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