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口合

今天跟了芳宜、Nick大叔、菲哥、Atina和老茉一起到Aman King遊玩

感覺很不錯呀!

整個環境、裝潢等都很不賴呀

不過到了這種地方,可能因為燈光昏暗,一整個有很想睡覺的feel

我們點了好多小菜吃呀!菜色還不賴喔!

什麼客家小炒、小卷、泰式海鮮…等都很棒喲

而我點了一杯調酒"水果代客力"

送來的時候看起來最不起眼

不過老茉說我的酒是我們所有點的最好喝的!

哈哈!我真的厲害呀!

水蜜桃的香味真的很棒!

說實在的那天晚上我實在是吃了不少東西

虧我最近還在減肥!到底是怎麼樣呀,這樣怎麼瘦得下來吶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

而且最後因為我回家沒有人幫我開門,所以我大概十一點初就先離開了

還酒後騎車回家!真是不應該!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喔!

我已經有好好檢討了!下次一定不可以再這樣

回家之後還被我娘罵了一頓

說什麼女孩子喝的一身酒臭味回來,像什麼話呀!

而且重點是因為我只要喝一點酒,就會全身紅的像蝦子一樣 所以很容易被人家發現

可是我總是要好好訓綀一下唄

這也是要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

客官!您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