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累呀!

每天都加班加到九點多才回去

實在很討厭這種感覺

討厭什麼事情都沒有規劃然後擠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我這個人也真賤

不能太閒也不能太忙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在做我沒有興趣的工作吧

如果我對這個工作有興趣的話

再怎麼忙都覺得是一種享受和樂趣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

我都跟尼克大叔去慢跑

我還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吶

跑了5圈400公尺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個那有算厲害呀

不過對我這個很討厭跑步的人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啦

而且我真的真的要努力減肥呀

雖然我知道沒這麼快

不過看著肉還是這麼多的小腿

然後看著路上到處都是瘦子的情形

讓我最近的心情實在是不好

而且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意志力

我家的總務大人每次給我"塞弄"一下,我就去吃東西了

真是會被她給害死呀

而且這個星期六、日行程超滿的

都是吃大餐…

真是會肥死我呀

腳踏車不知道又要踩多久才可以抵消我吃進去的熱量了

不行!!!!!!!!!!一定要好好控制呀!

我也想要像Nicole Richie一樣呀

不過我不用到他這麼瘦啦

我只要到48公斤然後小腿均勻就好了!

老天!趕快讓我瘦下來吧!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