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還是好累喔


每天都很晚下班呀


而且今天…唉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mc快要來了


所以脾氣爆躁…Mr. Boaster 講得話已經激怒我好幾次了


再加上今天明明就是Happy Friday


應該要早一點下班的才對呀


為什麼我還要這麼晚才能下班


結果老爹剛剛打電話來


我實在覺得心情很不好


所以對他講話態度超差的


還講不到兩句就把他電話掛掉了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難過


不過真的很煩


目前還在公司中…


我想回家!我要回家!我想要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