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呈現了一種快被惹火的狀態


從早上到現在


一點都不想跟Mr. Boaster說話


媽的!你他媽的講話一定要這麼機x嗎?


幹!話隨便你要怎麼去講啦


隨便你要怎麼說都無所謂


你高興就好…只是不要再把我惹火了


我真是擔心我會一不小心就把想對你罵的話一次衝出口


你自以為經歷很多是不是?


你自以為人生走的道路很長是不是?


只會拿這些話騙一些單純或是還沒進入狀況的人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跟人家講大道理


不要每天開人家自以為好笑的玩笑


因為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還有!我有沒有死定干你什麼屁事


我會不會死定需要由你來做定奪嗎?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什麼之類的!


真是後悔告訴你關於我自己的事…


媽的!真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