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今天早上抱著超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六點左右就自動醒來了(可是我明明就很晚才睡覺…我還想睡呀)

結果…想說沒什麼事做…玩了一下電腦…就來化今天晚上要去參加Avril演唱會的大濃妝

早早的就到了Cherry家了…結果沒想到Cherry 也跟我一樣起了一個大早

稍微準備了一下我們就準備出門買雞腳凍給A先生和給Cherry的朋友了

結果出門接蠢蓉之後…剛好很笨的茄莉小姐又忘了帶東西,所以我們又繞到他家附近

順便吃了午餐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抱著超開心的心情上台北去了

一路上接到了小扁的電話,跟我們說台北正下著大雨

害我們好擔心喔!   不過我們還是相信著晚上的演唱會一定會放晴不會下雨的

果然還好到了晚上演唱會的時候  天氣好的不得了哩

連我們三天在台北天氣都超好的喔!

到了台北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當天晚上要住的旅館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是到了台北在找旅館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那天要住的旅館

就是去年我們去看Linkin Park演唱會時住的旅館

難怪我想說為什麼每次找旅館都要找在信義路上的旅館…科

好不容易找了…結果我們真的是來搞笑的

台北的路真的是超難走的啦

明明目標就在前方而已…可是卻因為不能左轉或是單行道而要繞一大圈

真的是會氣死人呀!!!!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旅館放好行李再準備一下就出門去排隊了

我們一到中山足球場!還好…我們大概是四點多到…雖然人已經排的蠻長了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而且排隊排了好久喔!不過超Lucky的…我們排的地方剛好是中山足球場的停車場入口

突然大概是六、七點的時候吧    聽到有人吹了哨子   嗶嗶嗶的…大家都回頭去看

發現來了兩台保母車…結果!!!!!!!!!那個好像是Avril的保母車!!!!!

大家都超興奮的…不過後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工作人員為了要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突然就喊說要開始進場了…結果大家就一窩蜂的往前跑了

結果才衝了一下下…隊伍又停住了    所以我們才發現可能是工作人員聲東擊西呀

科科

而且超好笑的是…我們在排隊的過程中   突然蠢蓉說小扁傳簡訊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帶東西過來給我們吃

當時我們真的是又餓又渴的…就說好呀好呀

突然之間茄莉小姐也拿出他的手機看了看說…疑!小扁也傳了一通簡訊給他也

應該是小扁先傳給茄莉…然後茄莉沒有回應才又傳給蠢蓉的

突然之後…換我也拿出我的手機出來看了一看發現

我也有一封吶!!!結果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小扁應該是先傳給我們三個人中的其中一個人

可是都沒有人回應…結果他又開始傳給另外兩個人

結果沒有想到三個人都沒有回應給他…還好蠢蓉即時發現了

要不然就可憐到小扁的苦心加用心了

結果很不巧的是…小扁剛好下班了    提了一大堆的好料要來給我們吃的時候

我們卻已經開始進場了   結果可憐的小扁只好把那個好料的提回台中給他的爸媽吃掉了

小扁!!!!!!!!!!!!!!!我們真的是對不起你

辜負了你的用心和好意呀!!!!!!!!!!!!請原諒我們!!!!!!!!!

好不容易我們進了場   發現搖滾A區離舞台真的超近的啦!!

超興奮的啦!結果進去之後我們實在覺得真的還是又餓又渴的

就跟蠢蓉說要去海尼根的攤子買水

沒想到我們拿著票根準備要買水的時候   海尼根小姐洛跟我們說可以憑票根換一杯海尼根

結果我們兩個人拿了兩張  所以就換了兩杯

結果我們口渴的要死…拿了酒就拼命的灌   結果很慘的事就來了

突然我們還在等演唱會開場的時候…我就看到前面有一個男生竟然快要昏倒了

那時候我心裡還想   靠!真男的也太虛了吧  這樣就昏倒

結果…突然之間有種不祥的預感    該不會等一下我也跟他一樣吧

突然我開始覺得胃很痛…然後耳朵開始耳鳴    聲音一切都開始變的不對勁

結果茄莉剛好也不知道轉過頭跟我說什麼

我就低下頭靠著他的肩想要休息一下   我只記得我好想好想睡覺一下

我只是想靠著他的肩膀睡一下   一下下就好的

突然之間我怎麼一醒來我躺在地上…然後有人一波一波的傳著說:有人昏倒了!!!!!!!!!

後來我發現…我竟然就是那個昏倒的人!!!!!!!真的是糗大了

不過當我意識比較清醒之後…我就一直試圖的要站起來

因為我不想要被擔架抬出去    而且我也不想要破壞了茄莉看演唱會的情緒

而且突然覺得旁邊的人大家都好好喔!!!!!!!!!!!!

大家遞茶水的遞茶水、小餅乾、薄荷、溼紙巾、還有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幫我搧風

我真的超感動!!!!!!!我真的要說,雖然我不認識大家!但是我真的超感謝你們大家的啦!

而且還發現更好笑的一件事   原來當我昏倒的時候…茄莉還想說為什麼蠢蓉都站在旁邊都不幫忙

結果原來是蠢蓉也快要昏倒了…後來當我意識清醒的時候換蠢蓉快要發作

結果還好他還撐住   走到人比較少的場外休息

雖然在開場之前我是昏倒了沒錯   不過當Avril出場的時候…我還是超開心的啦

一整個還是很high    又唱又跳的  high的狠哩

不過在過程中   我還是覺得頭很暈   雖然很high的一直跟Avril 一直唱

不過有一種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很像快缺氧的感覺

所以撐到大概倒數第二首的時候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跟茄莉拿了票根   走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去休息

我一整個人實在超狠狽的…手上提著高跟鞋   妝花了   然後就在外場的地方看螢幕

不過在外場的地方真是舒服   人少了  空氣流通多了   而且腳踩在草地上也蠻舒服的

結果還我以為會唱很久的哩   沒想到只又唱了二首就結束了   

整個演唱會的時間還蠻短的哩    不過真的是很精彩   Avril真的實在是超可愛的啦>ω<

好不容易演唱會結束之後  我們集合回來搭計程車回旅館

結果一路上就在討論我昏倒的事…而且聽茄莉說

他說我的昏倒方式是…瓊瑤式的昏倒

實在是…好丟臉呀!!!!!!!!

回到旅館之後…因為我實在是頭還蠻暈的   再加上我的腳超痛的

結果茄莉跟蠢蓉就說要去買些東西回來吃

買了一大碗滷味+二份蔥油餅+一碗芋頭牛奶冰

我們三個人把那些東西嗑光了吶…而且茄莉小姐還嗑了一盒雞腳凍!超厲害的

而且那天晚上超好笑的

可能因為她開車開很久   所以她說他的屁股很痛

叫我幫他踩一踩   結果我就用腳幫他踩一踩   他就一直亂叫…好舒服喔!  就是那裡…再大力一點點

明明就是在做很正當的事為什麼被她這麼一叫… 一切都很令人有遐想…好A喔!!

不過那天我們實在是痛痛快快的睡了一覺  真舒服

雖然隔天要很早起床…不過還很是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abbie 的頭像
    cuteabbie

    ♥ⒶⒷⓑⓘⒺ♥♥半糖比比♥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