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有feel想要好好寫日記

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麼樣

突然想要紀錄一些事物下來

就像現在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每天早上到公司實在是熱又悶的要死

那種熱和悶會讓人很想抓狂

偏偏我的好同事每天都會很早到公司

我曾經問過他

為什麼他不把全部的冷氣開下去

他說:公司那麼早又還沒有那麼多人

而且有的地方不會很熱呀

我知道我上課上了那麼久

實在是不應該去觀他人過

不過我忍不住會想

那你也曾經說過你知道你的位置和我們實驗室的位置都很熱

難道你就不能順手幫我們也開一下嗎?

看看我!~~~

我現在觀他人過呀呀呀呀…

我剛剛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到底他是一個太會顧自己的人呢?

(我會說這樣的話是因為我從種種跡象、他的言行舉止觀察而已來)

還是他真的是在替公司省電省錢甚至是替大環境的溫室效應做著想

如果是的話

那大可都不要開呀

不過我也突然想到

那個開關他可以非常之順手的開下去

因為一排都在一起的

所以他也沒有理由說不想幫我開

或許他真的是在為公司著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