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要紀錄一下昨天發生的一個好笑事件

剛好在吃晚餐的時候

菲哥和芳宜拿著報紙在看…

然後邊吃就在那邊聊天

聊一聊就講到故宮

我說我都沒有去過故宮吶

芳宜也說他好像也沒去過

結果我們就說那要不然改天我們去台北玩,順便去故宮玩好了

結果菲哥突然就說了一句

而且他還有那個康熙淫照吶!

我聽到嚇了一跳,想說為什麼會有康熙淫照呢?

結果我就說!蛤?康熙淫照

結果大家就一直大笑…菲哥就說…是康熙ㄧˊㄓㄠˋ啦!!!!

我就邊笑邊說…喔,原來是康熙遺照喔?

結果後來菲哥又解釋…不是遺照喔?是遺詔啦!!!!!

原來是剛剛他剛剛看的報紙上面寫今年故宮會舉辦的展覽…

我們一整個都快笑翻了…

菲哥還說…要不然看康熙在拼的時候旁邊還要有一個畫匠,然後還邊拼邊問說這個姿勢好不好是不是?

聽得我實在是快笑屎了…

不過重點是因為這個話是從菲哥的嘴巴講出來…所以我才會耳誤吧…科科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