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吶!

你以為你是誰?

去那邊都要跟你報告嗎?

消失二十分鐘你都要計較

講得好聽一點是主管來了你沒辦法跟人家交待

騙誰哩…我如果今天是去辦正事…沒有跟你說我去那邊

就不會這樣

好笑…都幾歲的人了

還這麼幼稚

要不要我連去拉個屎放個尿都跟你說呀?

掯!

臉臭成這樣是給誰看的…

算了…早就也習慣了

我可沒那麼好脾氣

你臭臉…我也臭臉呀

反正我這幾天早就被你惹到很不爽了

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永遠不會講好聽話

你以為你是媽媽呀

囉哩叭嗦的…把這樣些或是經驗留著教訓你的孩子吧

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