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個好消息

俺可以不用再繼續吃甲狀腺的藥了!!!

哦耶哦耶洋蔥頭飛奔.gif

終於可以過不用再吃藥的日子了!

真開心開心

不過醫生說右邊還是沒有好

但是只要繼續追蹤就好了

不過要好好控制脾氣,不能亂發脾氣呀

我也想呀…不過真的好難喔…

總覺得我很容易就被一些小事給激怒了…

金害…X7jP5jcrnMFhr26fC2L9Vw1SkC8=.gif

 

不過呢另外一件事…就是

雖然我收到了果汁機

不過這件事把我搞得真是不愉快

原本昨天開開心心的在挑指甲油

結果突然收到一封簡訊說有我的貨運但是沒有人可以收件

我就知道我害怕的事發生了…

我不想再繼續討論或是埋怨這件事

不過真的是不開心

我覺得雖然你只是好心的幫忙當主購

你也很多事要忙

但是既然你已經答應人家要做了

或是你已經把事情攬下來做了

你就要有本事做好

我留言聯絡你…都不回我的

我知道你不是沒看到

我也不曉得你是什麼心態

我只能說…真的讓我很失望

害我原本對你的印象很好…還要把你介紹給別人

不過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會向你購買東西了

就這樣…

狠賣送…噴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