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x拍上跟一個賣家買了一些飾品

今天收到商品後,實在又有一種!

掯!果然網拍真的是不能隨便相信的感覺

後來提筆寫了一封信給這個賣家

給他一點小建議:

您好

我是前一陣子在您的賣場有跟您購買商品的買家
今天才剛收到您的商品
我之前第一次看到您的賣場的時候
老實說…很吸引我…我花了很多的時間看完您賣場所有的商品
因為可能是深受韓劇的影嚮
所以對於韓國的服飾、配件、造型等我都很喜歡
我看得出來您的賣場大部分都是銷售比較韓版的商品
不過老實說
今天收到您的商品
有一點失望…
首先是…有一些包裝著耳環的透明小袋子
我不清楚您們的作業方式是如何
或許您們也您們成本的考量或是其他原因等等
在部分的耳環外袋黏貼的地方
很明顯的有拆開過而且沾到一些髒東西和標籤撕下來的痕跡在上面
或許您會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老實說…買家收到商品看到狀況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沒有錯…商品是好的,沒有沾到任何汙漬也沒有損壞
但是假如今天換成是賣家您
拿到一個外袋就髒髒感覺被拆過了的商品
您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想表達的是…或許您在商品的外包裝上
可以再注意一點,這個對買家來說,真的是感受很重要的地方呀
再來另外一點可能是比較主觀一點
或許是因為您的賣場的美編廣告做的很好
看到賣場商品的樣式等真的很吸引我,讓我對商品抱著很高的期望
不過收到商品後…發現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棒
這倒是也無所謂
如果說您賣場的商品的價格很便宜的話…收到這樣的商品我可能沒話講
畢竟比較便宜的商品…我能要求它有多高的品質
但是我的重點是
其實賣家您賣場的商品算是很不便宜的~
我如果花了很多錢,但是收到一個讓我覺得品質很好很棒的商品的話
我覺得ok呀~這錢花的很值得呀
不過我今天收到商品的時候…真的沒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有種…"靠!這東西怎麼看起來這麼low…還賣這麼貴的感覺"
(原諒我無禮…但是這真的是我心中的感受)
其實我可以說我自己活該啦
啊就愛亂花錢當做被騙囉…畢竟今天也不是你強迫我來購買這個東西
不過因為我真的覺得您的賣場有很多東西還不錯
所以才想說給您一點建議
我原本還想說要介紹我同事(跟我一樣超愛網購買東西)您的賣場的
不過因為每次要介紹給他的時候都有事所以都忘記了…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而且我原本想介紹給他的介紹詞是:
喂喂喂…我最近發現一個賣家都賣韓版的飾品吶~而且都還蠻好看的吶!不過不便宜就是了!不過感覺都很有氣質~你可以看看喔
不過今天收到商品後
我心中馬上浮現…還好我沒有拖我同事下水
我想要表達的是…如果您的商品都是差不多這個level的品質的話
或許您在價格上可以再做一些調整…(當然只是純粹個人意見…您可以選擇要採納或是不採納都沒關係)
我今天不是要來給您找碴或是來故意對您無禮
真的是確實在我心中的感想~
我也希望賣家您生意可以很興隆一直持續下去呀
我大可買過了這一次,以後都不再向您購買就好了
可是我想跟您說出我心中的想法和感受
您認為是對或錯,或是覺得我只是一個難搞的買家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屁的話,其實也沒有關係~真的
因為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以上…感謝您花時間看完我一堆的屁話囉~

 

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在表達我的感受,也希望做生意的人可以將心比心呀…

我真的不想要再花了很多錢但是收到了只是一些爛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