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神經病=..=.gif

我自己真的非常認同這一點

上個星期開始

瘋狂的尋找OPI和ESSIE的指甲油

大概快二十瓶吧

還有加上一些哩哩扣扣保養的東西呀之類的

如果在台灣買的話…去專櫃買的話超過一萬塊是跑不掉的

在網拍上買的話吶

其實七、八千塊也跑不掉

於是後來我開始研究了從美國網站上購買

在research的過程中…我實在是碰到了許多問題

有的網站沒有我喜歡的色號

有的網站雖然便宜可是只有賣OPI

最重要也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國際運費啦~

媽的

國際運費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貴的~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最完美的網路有我需要的東西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然後又在ptt代買版上找到一個代買

是要回來台灣的

所以可以請他在網路上幫我購買然後帶回來台灣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支付人家手續費和代買費的)

這樣算一算…大概快六千塊吧

我明明就一直在跟人家信件往來討論細節的部分

例如是購買什麼商品呀…然後費用多少之類的

我還講到要請他幫我開一個賣場之後讓我去下標我就要去匯款了

可是沒想到

我一寄完信給他,電腦一關機

躺在床上

真的越想越覺得自己很over

老實說…擦那麼多指甲油…誰會給你多看一眼?

買了那麼多東西

到時候我收到貨也一定是擺很久才會用到

但是 那些都是錢都是錢都是錢呀 大哭.gif

而且到時候如果我如果因為別的事情而需要錢的話

我自己一定會後悔為什麼要亂花錢的

所以我又把電腦開機

然後寫信跟那個代買者一直道歉

我也說了

如果他要舉報我為黑人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畢竟本來就是我的錯了~

不過想到我自己的瘋狂行徑真的覺得自己很誇張

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那些網站買起來最便宜

然後美國郵局要怎麼寄才能最省國際運費

然後到底用什麼方法可以再省更多一點

真的

我不誇張…

我做到超細的

結果結果

我浪費了一堆時間

現在成空~~~

不過也罷

也算是有學到一些東西啦

例如真的怎麼從USPS寄東西呀

那個是比較省的~~

而且至少我省下了一筆大的

我有的時候都覺得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亂花錢網購之類的

就是我太閒了

所以沒有事做

才會一直看東西買東西

而且其實我還蠻享受在做功課的那個過程

老實說…我自己都可以想像得到…如果到了匯款之後

那個樂趣就沒有了~

除了在等待東西的過程了還有一些期待的樂趣

其實收到東西後

就會有一種失落感了

感覺…其實這個東西也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自己也不是特別的需要~~

剛剛一寄完信給代買者

就馬上上MSN

找茉莉喝稱讚我一下

他問我說怎麼不買少一點而且為什麼一定要買美國的牌子

我說我就喜歡那個牌子呀

至於買少一點

人的心態就是這樣

當你看一樣東西便宜的時候

就會毫無克制的挑

所以到最後就會挑了一大堆你覺得你自己需要但是其實只是你想要的東西而已

但是事實上指甲油根本就不是必需品呀

所以我其實是不需要它的呀~~

ANYWAY.... 我很開心我克制了自己的慾望

雖然我這幾天會是會一直想著它

但是我會儘快把它忘掉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