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信跟代買者說不需要請他代買了

也很有誠意的跟他道歉

我知道是我理虧

誰叫我自己本來就沒有想清楚到底需不需要這個東西

然後就莽撞的去做功課、找代買

今天代買者回了一封信

他說:代買版上就是有像您這種人

問了很多問題,要求東要求西,然後才說不買了(大部分都是找到更便宜的代買,然後隨便編個藉口吧了)

所以代買者也只是摸摸鼻子認了

老實說

其實我看了心情說沒有受影嚮是騙人的

或許是我自己有太高的期待

覺得自己很客氣很有誠意(我還說他如果要舉報我為黑人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人家就會原諒你

但是現實好像不是如此

我知道是我錯

不過我也必須老實說一句話

在跟這位代買者溝通的過程中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他的態度很好

我覺得在整個溝通的過程中

好像是我處於一種很卑微狀況

要去拜託人家

畢竟我們是麻煩人家嘛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也是有支付代買費呀

代買者說我買的東西很多

他要花一個小時才能找到這些東西

我也馬上花了一些時間

做了一個excel file讓代可以很快速而且很方便的找到東西

他看了之後說

雖然如此,但是他還是需要花半個小時跑不掉

所以必須再多加一百塊的手續費

我想想…人家也是這麼辛苦

所以就答應了

但是看到他這麼回信給我

真的還蠻令我受傷的

老實說

我大可請我在美國的同事幫我寄回來

雖然會因為多了國際運費而貴一點點(差二、三百塊)

可是至少我不必忍受你不好的態度

沒錯…是我的錯,原本都溝通好準備要下標了

但是又突然不買是我的錯

但是做生意的

本來就應該很認清這種事呀?

你去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

也是會試穿了衣服之後才發現不合適而覺得不買呀

而且在準備交易的過程中

本來就是需要溝通的

難道你不認為我們的信件往來就是在溝通嗎?

你去買東西的時候不用了解它的保存期限、使用方式、功用嗎?

(當然在我的狀況裡,我詢問的是運費還有代買費之類的問題)

假如今天是你開賣場給我下標後我反悔棄標這就是我的錯

或是今天你先幫我代墊代買了之後

我又突然說不買這也是我的錯

而且你說浪費了代買很多的時間

我想請問一下

你花了多少時間?

喔~我幫你算算呀

到網站註冊一個帳號:五分鐘?

然後看一下我寄給您的檔案教學:二分鐘?

信件往來:十分鐘?

喔~總共花了17分鐘嘛~

您的時間還真是寶貴呀~

我只能說沒辦法今天是我理虧我沒有立場責怪你

我只能說下次我會學聰明一點…多花一點點錢找更親切的代買者或是我同事幫我寄回來這樣就可以了

這次的事件浪費掉您約20分鐘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