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家老闆說

我等一下要去做路測

誰要跟我去

實驗室裡一片安靜

或許是我太善良或是自己太笨

覺得這樣很尷尬

我開玩笑的回了一句說:沒人要跟你去啦

後來他就說

好啦好啦~那黃阿比你跟我去好了

反正你又沒有要幹嘛

老實說…我不是不想去喔~

但是我還是開玩笑的回他說:我才不要哩qoo (10).gif

後來大家就繼續做自己的事了

老實說

我對其他二個同事的反應還好

因為一個目前有案子在進行

他不能去我是理解的

另一個同事

則是前二天已經去了蠻多次的

所以他沒反應我也覺得很ok很正常

可是你

為什麼可以表現的一副:喔~這關我什麼事的態度?

好歹你也進來一段時間了

或許我不能要求別人跟我一樣

對於新的東西或是事物都會有強烈的新鮮感會去自學

(雖然我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學習到的

已經比你什麼感情情緒一點都沒有波動來得多很多了)

老闆說

因為你快要結婚了

所以有一些事不會找你做…因為你也有一些東西要準備幫忙

沒錯

可是我也知道

其實你根本就沒什麼在忙的~

後來大約十點半的時候

老闆msn我說要去路測了

天呀

看到你沒有任何回應或是反應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同事做這麼久

我待你也不差吧?

有好吃的也拿來給你

知道你是個很懶惰的人

有什麼麻煩的能儘量幫你做就幫你做

結果…你竟然毫無任何反應

我期待從你嘴巴說出…那我要去嗎?

結果你冒出來的是:要幫你微波便當嗎?

媽的~微波便當這種麻煩的事不需要勞動到您

我氣都氣飽了

還吃哩~

老實說

我現在對他的態度很冷

完全不想理他

我知道自己在氣頭上

而且畢竟以後還是要繼續當同事

我只能說

以後不會再對你好了

不!應該是說

我自己心中早就知道這個答案

我不應該對任何人好

因為對人家好

人家只會當屁、當應該、當理所當然

我看清了

真的!

只有家人才會是你最終的依靠

同事?同學?朋友?都是屁

我不想相信!

 

補充一點,我突然想到

上次問他說要不要團購米漢堡

看了看…他說他只想要二個就好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一袋六個為一組

結果…為什麼你可以這樣買?

因為媽的~幹!我幫你吸收掉了

你有沒有感謝我

我也沒有讓你知道

算了~反正一切就是是我太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