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凌晨二點三十四分

為什麼通常會在十二點之前上床的我還沒有睡覺呢?

媽的!幹

老娘很不爽

都是我妹

明明他就知道我是一個"睡癖"(台語)很差的人

我的睡癖不好不是指睡姿不好

而是指說很不容易睡著而且稍有動靜就會醒來的人

從回來就開始一直用電腦

這個都無所謂

沒關係

我要睡覺了,我就去把燈關了

沒想到他用的沒完沒了

而且他的電腦在我們的房間

非常直接的影嚮到我的睡眠

怎麼說呢?

電腦螢幕的燈太亮

比開一盞小夜燈還要亮

然後…滑鼠的按鍵聲嚮個不停

而且重點是他明天還要上班喔

不過這點倒是不關我的屁事

反正他自己做事能自己負責就好

但是重點是

他的螢幕的燈光和滑鼠的聲音

嚴重的影嚮到我的睡眠

讓我一直無法入眠

而且我還起來跟他說叫他睡覺了

他媽的當做沒聽到我說的話

繼續用

媽的

老娘也不爽了

越想越氣

氣到又更睡不著

我是個有仇必報的人

關人家要說我心機重還是肚量小都無所謂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等

等到他用完電腦要睡了

換我起來開電腦

螢幕面向他的床

開音樂

還有打網誌!

媽的!真的很幹

還好我明天不用上班

還有時間可以補眠

我就是要讓你感受什麼叫無視於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