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運動自己起心理作用

還是事實就是這樣

我一直覺得我變胖了!!!!

當今天早上起床

我穿著我的很緊的牛仔褲在化妝的時候

我覺得它越來越緊了

所以我的心情實在是很差呀

結果當一切都準備好

準備拿出我娘幫我準備的便當和水果去公司的時候

我又看了一眼我的便當內容物

我越看越不順眼

飯沾到菜湯汁是溼的!不爽

菜超級多而且看起來就一副油膩膩的!不爽

我就很氣的~拿了一個盤子,原本想說裝一些菜起來

結果沒想到越挖,覺得它越多

一氣之下

就把全部的青菜都拿起來了

不過因為在趕時間

我又很不爽

所以東西還沒弄好,我就先跑去洗我的隱形眼鏡和準備包包跟水果

結果在這個過程中

我越來越氣越來越氣

後來我娘上來了

他問我說為什麼把那個菜拿出來

我就又用很不好的口氣和態度跟他說:那個菜看起來有夠油的啦~不想吃啦

他回我說:那有,那個菜是他放的(意思不是我姑姑煮的,不會油)

可是因為他忙著要去樓下工作

所以他也沒時間幫我善後

我東西整理完後…我又看了那一個便當一眼

越看越不順眼

就不帶了

我真的超不爽的

心裡想著:為什麼都要惹我生氣

因為我生氣的話,我的態度就會很差

可是我又不想用這種態度來對我媽

但是我又無法控制自己

我到樓下後,整理了一下頭髮

出門前我就落下一句:那個便當你自己吃掉,我不想吃

然後就出門了!

我真的很氣,到現在還是在氣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生氣,為什麼要讓我這樣態度不好

後來我分析了一下我生氣的原因

應該就是

我覺得我自己變胖了→所以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便當內容物→

開始覺得是這些東西害我的→開始怪我媽→當開始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任何事物就會不爽

→所以開始對便當內除了菜的份量過多,連菜的擺放的狀況都很有意見!

為什麼同樣的菜不同放在同一個位置,不能把它擺整齊?

(我的意思是說,至少是在同一個區域)

我這個人就是很龜毛

我連去便利商店繳費後,店員隨便幫我把收據釘在我的帳單上的行為我都會不開心

我自己會把它拆掉,然後重新再釘一次!

不過有一點是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了~那就是飯沾到菜的湯汁!

媽的!很噁吶!這樣人家是要怎麼吃????

反正我現在就是還在生氣啦

生氣為什麼我這麼不知足要這樣的態度對我媽

但是也生氣為什麼我跟我媽講了這麼多遍的話還是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